close

 

  作為一個妥妥的正太控,第一本推薦的漫畫當然就是以下這部啦~

 高野ひと深 老師的《我的少年01》

原文為《私の少年01》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由青文出版社代理,有推出普通版和特裝版

(我兩本都購入了,之後會再補實體書照上來~)

下圖為普通版封面,圖片來源為網路

 

  21737117063042_911

 

先來介紹本書特色:

1.《這本漫畫很厲害!2017<男性篇>》第2名 。
2.有著「史上最美第一話的美稱」。

(說真的,第一話美的讓我看了五次以上……)

3.30歲OL與12歲小學生之間那種淡淡溫暖的情感,非常治癒動人。

 

印象中有看到此書在日本的宣傳影片,做得十分精美,有興趣可以用日文書名搜索看看唷!

 

內容簡介:

30歲OL與12歲小學生這份感情是母性?抑或者是……

在運動用品製造商任職的三十歲女性‧多和田聰子

某天在夜晚的公園裡,邂逅了十二歲的美少年‧早見真修

聰子遭到前男友無情的對待,
而真修面對家人的壓力與漠視,
各自懷抱著孤獨感的兩人,
在彼此身上感受到自己深切渴望的事物──

 

 

購買原因:

某天去逛書店時,走過漫畫那區,

或許當時這本是剛出版,所以擺在很顯眼的位置

而我就在走過去的那瞬間,被真修那雙如星辰般閃耀的雙眼給收服了(特裝版封面),

秒拿錢包往櫃台走去!兩種版本都買了!

 

感想:

第一頁就是美麗的少年躺在女主角的大腿上(在看過無數本少女漫畫的我心想,這是……的展開嗎?),但繼續往後看,

真的是很治癒的書啊啊啊!!!我剛剛在想什麼……

淡淡的情感、精細的畫風以及人物細膩的表情,都讓我更加想了解後續的劇情,忍不住一頁一頁的翻下去!

(話說,我也想在晚上的路上遇到這樣一位美麗的少年……但是……)

 

雖然兩人相差了18歲(沒關係,我還看過差更多歲的!),但此書帶給我的感受,

卻是一個超越了年齡,兩人相互慰藉的故事。

或許是老師的畫風非常細膩且帶著些透明感,滿多分鏡的展現我都非常喜歡!

以第一集來說(個人目前追到16話),當聰子在真修面前忍不住下眼淚時,

真修那溫暖及毫不猶豫的一抱,瞬間所短了兩人的距離,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幕。

此時的聰子在真修眼裡,便是個哭泣中的女孩,他只想著讓她的心情平復,讓她不再哭泣。

 

在書中,藉由班上的同學,也可以看出真修的性格,

在小片同學有困難時,大家為難的表情下,唯一出手幫助她的,便是真修。

 

「普通」,究竟是什麼呢?

對於小片同學(書中的女學生,和真修同班),親切地對待別人是很普通的。

那聰子姊姊的普通是?

真修向聰子提出了疑問,而聰子給予的回答,更是讓當下看書中的我心頭一緊啊!(超棒的,這邊就不劇透囉~)

 

看完了第一集,雖然很多伏筆都還未說清楚,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產生了變化(從一起練球的大姊姊,變成了……)

目前筆者已追到最新話(好期待第17話,嗚嗚)

 

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部作品,尤其是一樣喜歡正太的讀者,這本真的超讚的!!

尤其是在反覆閱讀多次後,可以發現純潔可愛的真修,在某些時候的小巧思

 

台版第二集似乎是十月會出版,到時一定兩種版本都要購入!!

也歡迎喜歡這部作品的一起交流討論囉~

 

感謝您的觀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雨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